close

 

【小時候,買了好多唱片,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徐雯倩】

 

 

 

記得,當初我所買的第一張唱片,是鄭怡的想飛專輯。第二張,便是徐雯倩的"怨女(我的愛)"專輯。

 

 

 

起先,是不認識徐雯倩的。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是表哥錄給我聽的。由於當時,剛買了隨身聽,又不認識一些歌手,所以便請表哥錄幾首他覺得不錯聽的歌給我。於是乎,便有機會聽到她所唱的"落花水流"這首歌。那時,覺得好好聽喔。覺得她的歌聲隱隱約約中,都帶有點淡淡的憂傷。就是這樣,被她的歌聲所吸引著迷。

 

 

 

那時,買她的第一張怨女(我的愛)專輯,應該是小學六年級吧。可能,有些歌詞的情境,和當時的心情有些相似,所以特別喜歡她的歌。不過,我對她本人的印象,也僅止於唱片封面。電視上,印象中,很少看見她。

 

 

 

買了她的第一張專輯後,便喜歡上她的歌聲。因此,陸陸續續的買了愛人你呦,美麗的預謀,你的心總要我猜等專輯。每一張,都聽了不下數千遍。可以說,她的歌聲伴我成長。

 

 

 

小時候,買的磁帶唱片,已經被我聽壞了。取而代之的,是光碟與MP3,網路上,真的有很多人還是喜歡她的歌,所以也讓我有機會保有她的歌。不久前,有唱片公司有出她的復刻板(我的愛,愛人你呦)專輯,我當然就迫不及待的買回來收藏啦。當接到郵差先生送過來的唱片,我好高興喔。因為是光碟版的,可以讓我保存,且可以聽的好久好久。

 

   

 

前不久,從Y拍上,看到有人拍她的"你的心總要我猜"專輯。我當然不會放過,因為那是那時的光碟版。現在,她所出的四張專輯,已經有三張了,就差"美麗的預謀"那張了。

DSC04253

arrow
arrow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