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趣_花童篇】

 

 

小時候,由於爸爸媽媽那邊親戚蠻多的,

所以我便常常當新人的花童。

ZeG3h4zfR_0MfKcDYl6bzw  

噹~噹~噹~我身穿花童戰袍,被司機~喔!不是!是我表哥載著。

我常常穿著那一套禮服當人家的小花童。

 

2T5ePwIqPgK6r6iap4hsAg.jpg  

那時看起來,我真像是小不點,小小的。

PMg9OAcf0pDBDQ6yaWre6g.jpg  

 

二姨要出嫁時,我當她的花童。

 

 

 

(下)舅舅結婚時,我蹲在前面,當花童。第一排右邊第三位。

 

不過我沒穿我的花童戰袍,可能是長大了一點,穿不下了。

 

那時,也搬到外婆的新家了。妹妹被外婆抱著,表哥蹲在我的右手邊,

 

他也是當花童。

5z0_svDegxBU7Ls2DDOggA.jpg  

(下)爸爸那邊不知哪位親戚結婚,我也當她的小花童。

KTt3jYGpBMzpErcRS8cmLQ.jpg

 ONJw6qXv9xjT2.KsAvZQ.w  

tja1hLo6EUd.pE.y5JTt1g.jpg  

oar9VXAJXkAZjdeJcRbO7w.jpg

↑不知又當了那位親戚的花童了,賞紅包一包。

 

rgxIhyIAQcxjgajWMtfKKA.jpg

 

真是好令人懷念,不過,我的印象沒有很多。

 

只有一些片片斷斷的記憶而已,畢竟,已經近30年前了!

 

看著這小時候的照片,

 

真是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