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 昭和假面騎士再度復出】


SIC自收到電王系列的一半之後,便鮮少買新出的騎士。假面騎士W,我一隻都沒買。對新出的騎士已漸漸的失去收集的熱情。這起因於去年過年大掃除的時候,在清理我的玩具櫃時,不小心把假面555掉了下去,當場變成殘廢騎士。我發呆了好些時間,思考當初為何踏入收集玩具的理由。原來,玩具即使不去玩它,它也會壞掉。SIC一隻隻爆關節,沒玩過第二次的不小心掉下去也毀了。想當初會想收集不是為了玩,而是純粹為了懷舊,為了實現當初為孩童時,無法完成的夢想,擁有我當時喜歡的玩具。長大後,有了經濟能力,便一一的消除當初的怨念。但玩具收到一半,突然覺得莫名的想要連號收集。不是太喜歡的,沒啥舊情的,也一隻一隻入庫。即使沒看過幾部影集的騎士,也列為收購的對象。面對殘廢的555,痛撤心斐,熱情突然慢慢的冷卻下來了。立下新原則,以後只收集小時候的" 昭和假面系列 ",其餘不在我童年出現過的騎士,就不再收集。所以自從SIC強人後,我就不再買SIC了。沒想到萬惡的Bandai可能視破我的心意,竟接連三隻 SIC60,SIC61,SIC62打出昭和假面,天空騎士,Super1 ,ZX。沒辦法,我新的原則就是只收集昭和假面,只好乖乖就範。沒關係,昭和假面已經快出完了(只剩下這三隻了),可能到時就是我上岸的時候了。


綜觀昭和假面系列:


假面騎士一號:有收藏 SIC46


假面騎士二號:誰叫你長的像一號,不收了。


假面騎士V3:SIC vol18 頭有點大,比例怪怪的,等N年後再版吧。


假面騎士老么(騎士人):你露出半張臉,不太像假面騎士,跳過。


假面騎士X:我最喜歡的,SIC vol 41,跳坑了。


假面騎士亞馬遜:長的很像蜥蜴或壁虎,我最怕這兩種動物了,跳過跳過!


假面騎士強人:SIC 55 ,入庫了。


假面騎士Sky: SIC 60入荷。


假面騎士Super 1: 我小時候有入台版合金,可以換飛拳的,必入 SIC 61 (預定)


假面騎士ZX : SIC 62 (預定)


假面騎士Black:SIC 16,SIC 17 找機會再來便宜入手吧!


假面騎士RX:SIC16找機會再來便宜入手吧!


看一下,剩下沒幾隻想要收藏了!


 


廢話這麼多,看一下SIC 60吧!


天空騎士,顧名思義,就是善於空中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