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想來點突破】


 


從小到大,從沒有成功組過一隻模型,所以心裡一直有著模型障礙。


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想要對工作或生活上有所突破,只是一直提不起勁,沒有什麼動力。


這次下定了決心,希望找回之前的動力與衝勁,就從小時的心理障礙一一突破吧!


 


我並沒有在收藏變形金剛系列,只是有看電影的一,二,三集。


對於電影中充滿機械感的變形金剛們相當有好感,因為從小就喜歡機器人。


所以,一直對於TAKARA 所出品的 DMK01 柯博文相當注意。


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是...它是一隻模型,需要組裝。


而我自小到大從沒真正組完成一隻模型。


打從國中時,存了一筆零用錢買了一隻鋼彈模型,組了幾天後,宣告失敗。


心痛望著模型殘骸那天,就告訴自己,我永遠都不碰模型了。


一直到20多年後,終究又破了自己的誓言,再度對模型玩具挑戰。


這隻DMK01可不便宜!若是再失敗的話,一定會心痛死了!


不過,我這次終於完成了(感動...淚眼~)


 


這隻是我第一次組成功的模型,很多模型技巧都沒有很注意。


只是一直戰戰兢兢的想要盡快完成它,而沒有注意到模型湯口的處理。


所以,有很多明顯的湯口。


但對於模型白癡的我來說,已經有很大的突破了。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對它們處理吧!


 


這隻DMK01製作的相當不錯,幾乎重現了電影中的文哥。


機械感十足,相當有氣勢哩!


































手指關節得用一字起子烙印才用的緊。


要不一掉在地上的話,指頭們可就四分五裂散落一地了。



















 裝上雙刃後,手有點舉不起來,所以只有隨便的拍了幾張。


有時間的話,再設法改緊關節吧!


前前後後花了八個鐘頭,終於素組完文哥。


呵~不知是否還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