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 Build 第一炮 鋼彈 七劍 】


 


鋼彈在我小時候,便已是一部非常知名的卡通。


只不過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內容有點深奧看不太懂。


對於那時鍾情於合體機器人的我,就沒有啥吸引力。


反倒是相表哥非常喜歡它。


對卡通不熱衷,自然的對於在模型界屬於白癡級的我來說,更是對其模型敬而遠之。


長大了之後,對其卡通仍是沒研究,再度喚起我對鋼彈的回憶,


應該是Keroro吧!


每在Keroro的卡通中,三句五句不離鋼彈,


慢慢的,開始研究鋼彈的造型與線條。


也因此對於其鋼彈機器人漸漸的欣賞起來了。


幾個月前,陸陸續續的收藏了超合金完成品鋼彈(Metal composite系列)


#1001 GUNDAM Ver.Ka WITH G-FIGHTER


LIMITED G-3GUNDAM Ver.Ka WITH G-3FIGHTER


#1003 MRX-010 PSYCO GUNDAM Mk-II


LIMITED GN-000 O GUNDAM TYPE A.C.D


#1008 RX-0 UNICORN GUNDAM PRISM COAT Ver


對其上色非常之激賞,玩具重量手感也相當不錯。


就在巧合之下,知道萬惡的Bandai又出了一款合金系列的鋼彈 Metal Build。


在發售前的幾個月就先下訂了。


沒想到發售之後,經玩家開箱介紹後大受歡迎。


價格也隨著它的歡迎度大大升高。


還好,這次是收藏合金玩具以來,唯一沒被剝皮的一次!


 



外盒相當的大,畫的主角也相當的不錯!




 


配件也相當的多,附上的腳架相當不錯,以後可以再拿來開箱拍照其它的玩具。






機器本身骨架是合金的,這也是吸引我收藏合金鋼彈的原因。


由於之前收藏的非合金玩具系列(SIC)災情慘重,使我漸漸的脫離SIC界,


轉向只收藏合金的玩具。


原則上收藏的玩具,至少要保留到丞丞下次的開箱把玩(要許多年之後了)。


(收藏的玩具,大多只開箱檢查一次,便再度封箱,捨不得玩)













顧名思義,鋼彈 七劍,就是他的武器有七把劍。






兩把光劍插在後腰




其餘武器上身了!


小腿兩把劍,腰繫兩把劍,肩膀再搭配一把具劍。




附的角架真的是不錯用,拍起照來感覺相當不錯!









具劍本體太重,單手無法支撐,需要另有支撐點。










具劍亦可以裝在手臂上當作是盾牌。


這樣的支撐性,就好上許多了!


 















模仿蜀山劍俠 御劍飛行!


玩具做的相當不錯,但是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把玩。


網路上的開箱文也一堆了,玩具達人們拍的照片都很棒。


所以也就不再多現醜了!


多虧相表哥的掩護,才能陸陸續續的把收藏搬回家。


能跟相表哥討論玩具模型,是相當愉快的一件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