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把玩的玩具】

 

2015 年至今為止,最具爭議的玩具代表。我覺得應該是隸屬這隻合金玩具超獸機神斷空我了!!

我一向對玩具都是外貿協會的。當初看到這隻,覺得比我那之前GX-13還要正點,所以就毫不猶豫衝了。

結果,首先香港那邊傳來災情....關節用料不良,容易造成斷裂!!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用$$贖回了它,沒急著開箱,在網路上持續觀望大家對他的評論。

仍舊是災情不斷,千值練官網也做出了"玩具把玩手冊",呼籲玩家依照程序與注意事項把玩,假如你的玩具不想成為殘骸的話。

這真是一項奇觀!從以前到現在,只有說明書教說怎麼變形,還沒看過一長篇教你要怎麼扭才不會玩壞!可能我是井底之蛙,太孤陋寡聞了。

有了戒心之後,觀望了幾天。終於.....忍不住開箱了。手裡搭了一個工具...田宮模型潤滑噴罐。

開箱後,第一件事,先把所有的關節噴上潤滑油。

接著再小心取出.....

慢慢的...小心的...輕輕的...該按的...該捏的...緩緩的施力....很好...左手通過考驗。

接下來,換右手。一樣,摒住呼吸...慢慢的...小心的...輕輕的...該按的...該捏的...緩緩的施力....啪!!....靠腰!!....

在連一根針掉到地板上都聽的到聲音的環境下(我開箱都是半夜偷偷開的),竟傳出恐怖的聲音!!

真是椎心之痛阿~~斷空我變楊過啦~~他X的!手斷了!!

 

我長這麼大還沒這麼小心的把玩一件玩具,連組RG鋼彈也沒這麼小心翼翼,竟然....竟然....

呴!!痛心到沒力說話了。

我手臂U型關節的兩尖端,一邊斷了一小節,另一端也是斷一半了,但是還黏在上面。

不幸中的大幸是...剩下的U型關節,還掛的住右手臂。

唉~被這麼一驚!瞬間軟掉!!

下面的圖,不是我懶,不想擺帥氣的大張風pose。

而是根本不舉,無法舉,不敢舉....手啦~

DSC03424_F1.jpg DSC03418_F1.jpg

 

有沒發現它的脖子很長??

因為我不敢把頭插到底,有人因為這樣拔出時就斷頭啦!

我以我不僅僅在插槽抹上油,還不敢插的太進去。

 

DSC03419_F1.jpg DSC03420_F1.jpg DSC03421_F1.jpg DSC03422_F1.jpg  

這隻千值練的斷空我,帥氣度沒100分,至少也有90分。

但是把玩度與耐用度,完全不及格。

假如,同樣的設計概念,其骨架關節用上如metal build的合金骨架,必定堪稱完美。

必也會對千值練造就傳奇,奈何....

一樣是造就傳奇...但是卻是不堪的傳奇阿!!!

 

大家不要以為照著官網這樣做就行了,這還要看你拿到時的手氣怎樣。

我這隻除了斷右手之外,其他的雙腳機械獸,都在潤滑油的輔助下,扭,塞,壓,驚險過關。

但真的不耐多次變形組合。

機械獸的手臂部分,鐵夾塑膠的組裝,保證沒多久也會斷裂。

因為這兩種東西的膨脹係數不同,塑膠關節又細又很緊,無法長時間支撐的。

日後必也像當初SIC那樣,造成斷手斷腳。

唉~~可惜了.....

對他有愛的玩家們,謹慎思考要不要入阿!

除非價格下掉很多....要不...我認為不值。

arrow
arrow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