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學的過程中,經歷過許多位老師。

感覺上,每位老師都對我很好。

由於專科與大學時,並無固定的老師,因此印象便不是太深刻。

當然,老師對我們自然也不太熟。

甚至,有時在考試時,才會看到我們。

在這裡,特別感謝幾位教過我的老師:

 

小學 (愛群國小) ------ 東嘉政 老師,賴素貞 老師 ( 真的很想念您們!感謝教導那懵懂無知的我)

國中 (苓雅國中) ------ 陳益雄 老師,黃榮藏 老師

研究所 (中山大學) --- 高家雄 老師

補習班 ----------------------黃智明 老師 (終於讓我瞭解到什麼叫電子學)

 

沒有您們的教導,也沒有現在的我。

感謝您們用心的指導,學生我何等有幸能讓您們教導過!

僅在此獻上學生我的祝福。

祝您們教師節快樂!

2009.9.28

arrow
arrow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