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年級記趣】2009/10/25

 

進入愛群國小後,右手邊那一棟二樓建築-民權樓(已拆),一樓的最右邊(接近校園正門方向)就是我一年級的教室。

我小學有三年的時間都在這間教室上課,分別是一,二,以及四年級。

這是我一年級的導師, 黃瓊慈老師。很可惜,已經在我五六年級時,去世了。

這是唯一與老師的合影。

之所以對這間教室特別有感情,

是因為那時媽媽總是直接騎著摩托車,把我載到這教室的門口,

帶我上課。

I0eF_CEHYj1oSaD8qKx2lg.jpg  

然而,令我覺得惋惜的是,下面照片中,那一整排的教室,

包括我上學的第一間教室(上面的照片所示),現在都已經拆除,

化為記憶中的塵埃了。

NW1_MYB8MsFScvFVa_FuLA.jpg

小學的音樂教室,就在左邊的三樓。

那時,覺得那邊有點陰森,一方面是上去的人不多,

而另一方面,是音樂教室裡面,掛滿了音樂家的圖片與故事,

像是貝多芬,巴哈...等。

因為那些音樂家都已經去世了,而教室裡面又掛了一堆,所以心裡覺得...

那一排教室的左邊一樓,是個福利社。

當時的操場,還都是黃沙滾滾的。

 

QPnZccN0mQkcwyJfsWOc3w.jpg  

那一排教室的前面,有很多遊樂器具。

可以看到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但是事過境遷,現在都已經移走了。

hYLeeeG1MqCDUUSuVmw5Vw.jpg  

轉眼間,近30年過去了。

可是,翻開這以前的照片,總是覺得剛過不久。

日子感覺上是一天一天慢慢的過,但暮然回首,才覺得時光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