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誕生於我6歲時的機器人】


 


由於最近剛入了一台新相機NEX-5N,所以只好用玩具來熟悉一下這部新工具。


CMS BRAVE合金系列與Bandai的方向有所差異,


也由於CMS的玩具製作品質技術與價格常令人有所言語,


所以我也鮮少買這系列的合金玩具。


除非,是看過許多達人們的開箱文之後,認為真的是不錯的,我才敢下手。


所以至今為止我也只買過三隻:


戰國魔神,逆轉王,鋼鐵吉克金屬色澤版。


買他們的原因只有一個,他們都是陪伴過我童年的角色。


 


逆轉王,是近幾年來才真正的認識他。


小時候,手中常握著他的橘色軟膠玩具玩,沒看過動畫,不認識主角,就只知道它是一具機器人。


可惜,這軟膠玩具流存至今頭已經不見了。


我從它剩下來的特徵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為"逆轉王"。


而CMS BRAVE所出的逆轉王在玩家們也有不錯的評價,所以就斗膽入了這一隻了。


其實入庫的時間已經蠻久了,只是最近,有想把一些合金玩具拿出來抹一下油,保養一下,


所以才讓它出來透透氣。


順便也當我新相機的MODEL。



逆轉王整隻沈甸甸的,握在手中相當有重量感。


雖然可動性不太好,但是合金成分有贏回來一點掌聲。
















配合SR合金的特效相當的有動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