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的收藏紀錄】

距離上一次對玩具收藏的盤點,已經是近兩年前的事了(好快啊)。


玩具收藏_SIC 假面騎士

玩具收藏--合金魂系列



兩年之後的收藏,已經把我一個櫃子收滿了。不得已,只能往書房裡堆。之所以堆到快沒空間,主要是買來開完箱後,便靜靜的把它們放回盒裡,主要佔空間的便是玩具盒。


 


小時候買玩具,主因是愛玩,喜歡玩。長大後買玩具,是出於懷舊與欣賞,卻捨不得玩。每次買到新的玩具,開箱的時候彷彿回到小時的光景,快樂,幸福,甚至是懷念。但不知為何,心裡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這種感覺讓我困惑,迷惘了很久。直到前幾日我才真正的明白,這是為什麼。


 


幾天前在夢時代三樓逛時,由於這幾日變形金剛3正上映。夢時代有變3的玩具展。展場旁有供人試玩的區域,我好奇向前過去拿起大黃蜂端看一下。不料被丞丞發現了,丞丞吵著要買變形金剛(事實上,他是看到車的模式,吵著要車車)。想推他走,怎料又使出他的哭功。不得已,只好去結了一隻(心太軟了,可能是因為有同理心,想起自己小時候也常常如此)。丞丞不到兩歲,根本不認識變形金剛,他只想玩車車。去結帳時,有點想反悔,因為買的大多是比丞丞大很多的小朋友,丞丞這麼小應該不會玩。幾位結帳的家長,只有我是推著推車的,可能會讓人誤會是我買給自己玩的。買完後,放在丞丞的身上,果然就很乖很安靜了。偶而會嚷嚷著:開!開!(開封)不過我對他說,回家再開。他也很乖,不吵不鬧。靜靜的坐在推車上,抱著仔細端看他的新玩具。


 


回到家後,丞丞抱著玩具先進了屋裡,向阿媽秀他的新玩具吵著要阿媽開封。我在外面幫爸爸喬好車位,進到家裡,看到丞丞手上抓著大黃蜂車車,興奮的揮舞著手,高興的又叫又跳。剎那間,我突然明白了。我明白為何每次買玩具開箱後,莫名升起缺少了什麼那種感覺的原因。原來,我缺少失去了童稚、童心


 


看到丞丞那興奮的樣子,彷彿看到我小時候的樣子。小時候,每次買到新的玩具,總是雀躍萬分,在家抓著玩具飛天遁地(鑽棉被),彈射玩具的裝置飛彈,飛拳。想像個劇情讓新玩具打倒所有的壞人(舊玩具,舊的玩具都當是壞人)。現在的我,再也作不出來了。從丞丞明眸的雙眼中,我看到了自己。


 


這一兩年新入荷:


合金魂系列: GX-50, GX-53, GX-54, GX-55, GX-56,GX-59, GX-60 (預定入荷)


CMS Brave:鐵巨神,逆轉王,戰國魔神


SR合金:無敵鐵金剛,大魔神,古鐵,萊汀,神來汀,白騎士,勇者王(預定入荷)


GundamGFFMC):10011001()1003,1008GNOOOmetal build 七劍


海洋堂:北斗神拳 拳四郎001011017,北斗無雙版


SICVol 50Vol 51Vol 52Vol 55,魔皇KIVA,超音速555


著裝變身:宇宙刑事 卡邦,夏立邦,夏依達,POPY GB14夏依達,MegaHouse 卡邦


其他: 五獅聖戰士Toynami版,五獅聖戰士(舊台版)ES合金 哥頓,POPY 舊波羅V 一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