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近30年的玩具_無敵鋼人_泰坦3】


 


 


正義使者泰坦3 與玩具終結者(在下我)纏鬥近30年的光陰,


不免留下許多戰損的痕跡。


很難想像說,這玩具已經快30歲了吧!


許多的配件,早已被玩具終結者我破壞盡光,只留下玩具主體。


 



 


這泰坦3是我小時候陪媽媽買菜時的戰利品!


以前仁智街興中市場的入口處,有一間玩具店。


每次陪媽媽去買菜時,我都會在那玩具店等她。


所以,常常會在那玩具店帶回許多戰利品。


而這無敵鋼人泰坦3便是眾多戰利品之一。


被我收藏保存多年之後,在合金魂GX-53的誘導下,


終於離開暗無天日的儲藏室,重回主人的懷抱。


想當初買回家時,興奮開心的開箱把玩,轉眼間,已經過了近30年的歲月了。


和主人一樣,多了許多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