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我成長的好朋友】

小叮噹,可以說是伴隨著我長大的好朋友。
當我還比丞丞大一點的時候,就很喜歡看小叮噹漫畫。
雖然那時候看不懂裡面的內容,但是卻被那可愛的漫畫封面所吸引。
有時候看到外面的零嘴,印有小叮噹圖案,就會要求媽媽買給我吃。
衣服印有小叮噹,就會想要穿。
即使小叮噹已被正名為哆啦A夢,但是我仍是比較喜歡叫它為小叮噹。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小叮噹"伴隨著我長大的。

市面上有許多的小叮噹商品,但是大多是賣給比較小的小朋友。
適合比較大孩子玩的,似乎並不多。
所以萬惡的Bandai看中了這個弱點,於是乎又放毒出來了!
小叮噹被歸類為Robot魂,而大雄被歸類於SHF。
即使我從不買這兩個系列的玩具,但是看到他們倆,
我又投降了....









哇~耳朵被老鼠咬掉了~





























大雄!你又偷懶了!!

本來還想多拍些照片,
不過...大雄的右手被我掰斷了!!!(哭哭!)
死Bandai,哪有人玩具作得這麼脆弱的~
抱頭睡覺的姿勢做不來了~
唉~再設法修修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