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瘟持續發威中】

 

 

 

繼電腦硬碟事件與power supply事件之後,

 

機瘟持續發威!!

 

這次換是我的手機N95了!

 

 

 

不知怎的,要接一通來電時,螢幕一點反應都沒有,

 

黑黑的,但是可以通話,就是螢幕沒東東,

 

心想:完了,不要告訴我說你的螢幕掛點燒壞了!!

 

趕緊拿去家附近的NOKIA旗艦店去送修,

 

開玩笑,還在保固期間耶!我可是正常使用下的說!!

 

 

 

店裡的工程師說,是我的螢幕排線斷掉了,

 

一如我所預料的,因為在出門之前,我已經問過google大師了,

 

已經做了一番功課了。原來,壞掉的還不只我,網路上也蠻多人這樣的。

 

因為N95是滑蓋式的,幾經推滑之後,就會有排線斷掉的問題。

 

唉!~真的是 "NOKIA /  鈔票沒去啊"

 

 

 

 

 

 

 

 

 

就是中間黃銅色的排線斷了,NOKIA店員說,斷掉的就不在保固內了!

 

而且要換時,無法只針對排線換,而是要更換一整組。

 

更!正常使用下的耶,NOKIA的品質與保固有待商確了!!

 

以後滑蓋時,可得要輕輕的溫柔一點了。

 

 

 

 

 

 

 

 

 

NOKIA早期的手機是很耐用的,

 

像是蝴蝶機..等都很耐用與耐摔。

 

要不是用到電池沒再賣了,還是很好使用。

 

只不過,現在的功能用來越多,越來越精密,機體也就越來越脆弱了。

 

N95事實上,相當好使用,功能也蠻齊全的。

 

除了續航力比較不夠之外,大致上該有的功能都有。

 

沒有的,也可以自行灌軟體進去。

 

通勤時,我也拿來收看影片,以忘卻坐火車的無聊與吵雜。

 

花了近兩張小朋友們,贖回了機子,正常服役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kia N95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