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玩具】


網路是很神奇的,什麼東西都找的到。


即使是20多年前的玩具,也都約略找的到。


只是,要尋找小時的回憶,代價有點貴。


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只是一件舊而不起眼的降古玩具。


但是對我而言,玩具的價值不在於他的價錢,而是他背後的回憶與故事。


尋尋覓覓多年,終於讓我之前最喜歡的GC-14夏伊達重回我的懷抱了。


雖然,不是之前媽媽買給我的。但是卻是一樣的玩具,


 



1984 年製,距離今天都已經有26年了。


真是佩服網路上許多玩具達人,能把玩具保存得這麼好。


雖然,仍舊不免有許多歲月的痕跡。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玩具的可動度,與近年的著裝變身系列相差甚遠。


但是就是喜歡這樣的比例,這樣的手感。


 



 













側面照,顏色有點退掉了啊!






打上燈光,果如20多年前他站在大立百貨公司的玩具專櫃情景那樣。


閃閃發亮,耀眼動人。


難怪我當年會在專櫃附近徘徊流連,注視著他不肯離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