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炒翻天的玩具】


想當初,由於看到合金魂GX-60日版與代理商版價差不大,一念之差,便訂了日版。
想不到代理商版的GX-60都已經發行快兩個禮拜了,我訂的日版還是沒到,令人很鬱卒阿!
網路上,GX-60的開箱文四處滿天飛,看的我心裡真是很養很難受!
有股想買其他玩具的衝動,來填滿這個空虛阿!

不過幾天前,收到之前訂的Metal build OO 裝備組到貨的簡訊,總算是得以慰藉了!
由於沒看鋼彈OO的動畫影集,當初純粹是衝著玩具的完整性,所以買完鋼彈主體後,
馬上就訂了這套不知為何的裝備組。
事後覺得,下手快是正確的。

這套裝備組已被漫天喊價,炒高到175%以上了。
這樣的炒法,真是令許多玩家們望之卻步,失去購買的慾望阿!

這套裝備組沒有一點的合金,價格卻被炒高到快比我之前買的metal build OO鋼彈主體還高,
有沒有太誇張!!

不管了,反正幸好我沒被當成是肥羊!
來review一下吧!

輸送箱









裝備組其實相當的薄哩!
不過卻相當的大盒!







內容物以及下面幾頁的說明書
















組成飛機的樣子!









請出OO鋼彈本尊上一下新裝備!
















劍往下折,便成為槍!






裝備組機身的主體






往下折,準備與鋼彈OO結合!




人機合一的樣子,這令我想起電影變形金剛第二集,
柯博文與天火的組合阿!



俯視圖!













附的兩個粒子反應爐可以旋轉!






裝備組機翼的尾端可以包住粒子反應爐!

 


 

恩!收工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