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4

 

 

 

終於,家裡的電腦不堪在我日也操,瞑也操的情況下,

 

不爽,罷工了。

 

由於已經是用了五年的電腦,深怕壞掉的是硬體,又要我掏出小朋友來升級,鬱悶阿!

 

拆下檢查的結果,應是系統C槽掛點了。

 

想說,還好,因為除了系統之外,那一槽沒放啥重要的資料。

 

所以跑去買了一顆IDE的硬碟回家重灌。

 

問了建國路幾家專賣店,果真不出所料,店家說現在都改出SATA的硬碟了,IDE比較少見了。

 

心裡吶喊著,靠!不會吧~

 

再多問幾家看看好了。

 

 

 

還好!真的還有一些店家有在賣,不過,比一般的硬碟貴上許多,唉~這叫物以稀為貴嗎?

 

買回家重灌之後,還好,吃飯的傢伙又重新復活起來了。把外接的硬碟插一插。

 

天阿~不會吧。

 

我1T的硬碟沒反應了,裡面有我好多的心血資料阿。

 

感覺眼前一片黑暗,有要暈倒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死掉的硬碟相關資訊,

 

原來,有一大堆的討論文,說是它韌體上有問題,需要更新!

 

太過份了!我買來還不到半年耶,廠商知道有問題還不撤架,還去資訊展降價出售!

 

太誇張了!無良的商人!

 

裡面有太多私人的東西,又沒辦法送修,唉~

 

看來要認賠了。

 

真想去消基會告那硬碟商,氣死了,都要消費者用過有問題再來善後嗎?

 

沒良心!!

 

唉~ 1T的data ~

 

 

太不甘心了!把你解剖瞧一瞧你的硬碟型號!!

 

 

終於現出原形了吧!

 

Seagate ST31000333AS,機瘟的傷兵名單

 

 

既然硬碟掛了,就把你拆下來,房子讓新硬碟住吧!!

 

 

再去買一顆1T的硬碟,繼續服役。這次是梭魚12,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吧!(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硬碟 seagate
    全站熱搜

    huancho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